p>10.天空之城
11.哈爾的移動城堡(經典了!~不看會后悔的)
10和11的都是宮崎駿的,他的作品真的很好,很有意義,很人性,比現在一些泡沫垃圾的動漫強百倍,還有(夢幻街少女,幽靈公主,千與千尋,反正就是經典,深刻)
12.心跳回憶only love(去年出的吧,挺有意思的)
13.犬夜叉
14.亂馬
15.我為歌狂(電視上演過,不過網上貌似沒見過,要是找到的,)
16.穿越時空的少女的
17.一騎當先(沒看過的說)
18.羅密歐與朱麗葉(不是以前的,是新出的,劇情有些不一樣)
19.今天我要當魔王(怎么說好呢,有點glass了,但還行吧
20.名偵探柯南 (愛~~~~)
21.京四郎和永恒的天空(有點類似《人性電腦天使心》,不過里面的人物畫得沒話說) 22.少年陰陽師(越看越像犬夜叉)
23.櫻蘭高校男公關部(超級搞笑的,不過也很感動!有點像《水果籃子》)
24.奇幻貴公子(也是新出的,挺短的,不過情節緊湊,不過建議膽小的晚上最好別看。特別是最后的倒數幾集)
25.守護甜心(現在很火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