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s)
第一部26集,第二部13集 ★★★☆☆
人設非常卡哇一,但是我覺得它的壁紙比劇情更吸引人,呵呵。劇情居然這么長,老
實說我看第一部看了一半就刪除了,看不下去。應該是人形電腦天使心類型的動畫,可
能是自己不太喜歡這種唯美風格的作品,總覺得劇情拖沓沒意思(還是喜歡赤松那種暴
笑的風格)還有值得一提的是,它應該是除了<<魔法老師>>和以外最后宮的作品了。
op:Love Destiny
ed:翼
21.月詠(Moon Phase)
25集 ★★★☆☆
史上最....又是史上,史上最卡哇伊的op,ed也非常有特色,很讓人喜歡。同樣是吸血
鬼的動畫,但女主角葉月獨特的貓耳造型尤其引人注目,這把得一部分有特殊喜好的觀
眾吸引的屁顛屁顛。對于一個注重劇情的人,可能很難被他的劇情吸引住,道理很簡單
--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。本來這樣的可愛的人設和造型應該迎合著一段更輕松歡快,搞
笑,更eg的劇情,但是和我們期待的恰恰相反,劇情居然讓人看了有些郁悶和陰暗!感情的
強烈沖突太多了.所以個人覺得只能算是很一般的作品.
op:Neko Mimi Mode
ed:悲しい予感
22.袖珍侍女小梅(Hand Maid May)
13集 ★★★☆☆
雖然和《美鳥日記》有異曲同工之處,女主角(機器人)都是那么迷你的(不過后來
....),但是人氣就大不如《美》了,劇情也不夠《美》那么搞笑,有時稍顯沉悶,總
的來說是一部中歸中矩的片子,如果你有這方面興趣,倒也不妨看看。
23.校園迷糊大王(School Rumblie)
26集 ★★★★☆
我覺得這是一部越看越想看的片子,但是動畫卻偏偏在你看到最有興頭的時候賣了個關
子,26集并美有把劇情講完,而且26集的結尾明顯的暗示還有第二季的推出,但是又不知道
等到哪年了...雖然漫畫還在連載,不過越做越精彩!特別是播磨,越來越喜歡他呢,真
是期待他和愛理的未來呢!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追漫畫吧!
op:スクランブル
ed:オンナのコ
24.薔薇少女(Rozen Maiden)
13集 ★★★★☆
記得當初喜歡看柯南是因為喜歡上灰原哀的結果,后來了解到其實很多人都和我一樣,
呵呵 >o<!! 如果你喜歡灰原這個角色,而有是一個羅莉控的話,那么這部作品一定不要錯
過.哥特式的唯美畫風和音樂,加上一點點惡搞的劇情,一群個性十足的人形玩偶讓你完全
沉浸在sd娃娃的世界之中!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這部片子會喜歡上sd娃娃呢,我就是一個
!!
op:禁じられた游び
ed:透明シェルター
25.妖精的旋律(Elfen Lied)
13集外加sp1集 ★★★★☆
這個片子以前比較難找,主要是因為18禁的緣故吧,不是H(笑),是血腥....但現在也經
常在貪婪上看到有人時不時放出來,所以想要的你就要眼明手快了!就劇情來講,感覺上和
真月譚有些相似,畫風還不錯,尤其適合那些喜歡視覺沖擊的觀眾.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找
找看,里面有不少反映人性丑惡的東西,題材比較深刻.劇中的女性角色似乎都命運坎坷,結局雖在意料之中卻仍感可惜,但最后一幕卻讓女主角的生死變得耐人尋味.....觀眾可
以自己體會.....
op:LILIUM~opening version~
26.雙戀(Futakoi)
13集 ★★★☆☆
這個屬于典型的戀愛類后宮作品,不過與眾不同的是圍繞在男主角周圍的女生都是雙胞
胎(因為雙子冢的緣故,容易生雙胞胎),所以男主角的gf是要x2的!ed很好聽,畫風一般,劇
情比較輕松,有些許eg,傾向于傳統的情意綿綿類型,可愛的一條姐妹和嬌嗔的櫻月姐妹非
常討人歡心,純真的感情相信是誰都難以取舍.
op:はばたく未來
ed:柔らかい風の中で
雙戀2(Futakoi 2)
13集 ★★★★☆
雙戀2從某種意義上比第一部更出色!它擺脫了后宮的圈子,主要是圍繞戀太郎和白鍾雙
胞胎的邂逅而展開的愛情故事.有點EG的劇情并沒有破壞本來浪漫溫馨的愛情,在無盡的
歡樂中我們反而更能感受到沒有把握機會,分別時那刻骨銘心的痛苦...在歡樂中感受幸
福,在痛苦中慢慢成長,雙2呈現給我們一種別樣風格的愛情篇章,這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
經典...
op:New World
ed:ぼくらの時間
27.心動的日子(Heartful Days)
26集 ★★★★☆
今年新番,簡單的說,就是另外一部<<純情房東俏房客>>,而且是真正的純情房東與房客
(-o-~).不過就純情的動畫來說,我覺得不比心動強(僅僅是動畫!),而且女主角的五重性
格很有創意,其他房客也都是很有個性的可愛角色,畫風清新靚麗,劇情惡搞之中又不失溫
情,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作品把四格漫畫很恰當的融入的動畫里,算是一大特色.不屬于后宮
作品(這點和純情不同),非常值得各位喜歡戀愛類型作品的觀眾!
op:大事 Da·I·Ji
ed:仆のスピードで
28.翼(Tsubasa)
尚未出完 ★★★☆☆
又是clamp的作品,而且是“擁有著強大制作陣容,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,面對這樣一
部外在光芒四射,內在趣味盎然的作品,想必不是clamp的忠實fans也不會錯過吧?”以
上摘自動漫販四月刊的對翼的一段評價。好的說了,下面說說我的感受.目前翼出了十幾
集,動畫和音樂制作那當然是不容置疑的,作為一部冒險類題材的作品,以小狼和小櫻
的戀愛為基調,以尋找小櫻失散的記憶羽毛為線索,再以clamp以前作品的人物為賣點,
我想這一定會是一部很成功的商業性質作品。可能小時候看多了冒險類型的動畫,現在
連看高達和火影都會“嘔吐”,實話實說,對這樣的題材并不十分感興趣。既然是大作
神作!
op:BLAZE
ed:ループ
29.美少女學院(戀戀7)(Koi Koi Seven)
13集 ★★☆☆☆
雖然我很佩服動畫制作的豐富eg想象力,尤其是第七集居然把《圣母在上》給eg了一把
,看的我是又好氣又好笑...但是我始終覺得這真是很無聊的一部后宮美少女戰斗動畫,
尤其是故弄玄虛的伏筆和敷衍了事的結局.另外那種半H又不H的情節也看的讓人不爽,還
不如干脆做成18X的爽快點!(雖然最后一集終于是全裸的戰斗)所以沒什么值得好說的,如
果實在空閑又找不到片看,那就看看吧.
30.我的主人愛作怪(This is My Master)
13集 ★★★☆☆
GAINAX的作品一向是我最關注的,從《EVA》到《海底兩萬里》,從《魔力女管家》到
《這個丑陋與美麗的世界》,再從《月詠》到《我的主人愛作怪》,他總是能把握時代
的脈搏,做大眾(其實是象我一樣bt的男性觀眾>_<!!)喜愛的作品。所以這部片子的男
主角義貴(=蘿莉控+制服控+偷窺狂)就絕對稱的上是我們廣大同胞們的同好了。作
品的畫風新穎獨特,可愛清新的畫面和超級惡搞的劇情絕對能抓住各位同好們的心!不容
各位蘿莉們錯過!!
op:TRUST
ed:愛情のカタマリ
31.伊里野的天空,UFO之夏
6集OVA ★★★☆☆
電擊少女的傳統畫風,紫色調我倒是很喜歡。唯美的戀愛作品。劇情稍顯矯柔造作,
但是柔弱的女主角那楚楚動人,惹人憐愛的眼神是肯定能吸引一批對此毫無抵抗力的男生...(男主角也是這么上鉤的!)女主角似乎也被"改造"過,有一點最終兵器彼女的意
味. 也是一部男主角沒被少罵的片子. -_-!!
op:Forever Blue
ed:ひまわり
32.秋之回憶(Memories Off)
★★★☆☆
看了以后我也沒有什么好說的,很普通的校園戀愛劇,畫風當然還不錯.個人覺得此作
品游戲遠比動畫有感覺。(ps:我就正在玩秋之回憶3的游戲,真的很不錯啊)
33.女生萬歲(Girls Bravo)
第一季11集,第二季12集 ★★★☆☆
這是部15X的作品,正如其名,主旨就是為了滿足男性們對異性的某些需求,因此充斥著
大量的露點鏡頭.劇情其實也是很庸俗的,男主角的女性畏懼癥,以及女性之城賽蓮的設定
很明顯的表現了這一點.不過由于音樂做的不錯,加上劇本設計也很高明,因此對男生們來
說還是有相當的吸引力.
op:Going My Way
ed:ここにいるから…
34.拜托了,老師(Onegai Teacher)
12集,外加1集ova &拜托了,雙子星(Onegai Twins)
13集 ★★★★☆
這兩部片子屬于姊妹篇,兩部片子由kotoko唱的op和ed都非常非常非常好聽!(這里
我用了三個非常,一點都不過分),劇情也很有意思,分別講述的是一段師生戀與兄妹
之情(戀?)的故事,輕松的劇情中不時泛起一陣波瀾,是比較認真制作的作品,喜歡
這一類型的人推薦一看
拜托了,老師op:Shooting Star
ed:空の森で
拜托了,雙子星op:Se買粉絲nd Flight
ed:Asu e no Namida
35.青出于藍
第一部24集,第二部13集 ★★★☆☆
老實說我是奔著石田的op去看這部片子的,川澄的ed也不錯,雖然女主角幾乎是所有
男生所喜歡的大和撫子類型的,但是劇情少顯無聊,所以有時間的話可以看看.
op:永遠の花
ed:名も知れぬ花
36.花佑京的女仆隊
兩部都是12,3集,具體記不清楚了 ★★★☆☆
這部片子很奇怪,有兩部,劇情可以說相同但有不同。看隨便哪一部都行,所有男生
喜歡的元素基本上都做到了,擺明就是滿足某些男生喜歡看暴露的特性的(當然包括我-
<